商品比較清單 (0)
排序方式
貓貓枕 貓抓板
    【經典不敗.貓咪最愛】 兩側突起的貓抓板如枕頭一般 可讓喵星人站立或躺在凹陷處休憩 貓貓枕拿出..
NT505
貓米糰(塗鴉) 貓抓板
  臭 咪 與 貓 米 糰 的 邂 逅  div#container { border: 0px solid black; ..
NT1,040
貓吃大魚 貓抓板
      【給我大魚.其餘免談】 可愛俏皮的魚型抓板 正擺曲面多支點 反放平面也可抓 適合小貓、空間小..
NT295
大搗蛋鬼 貓抓板
【不給抓.就搗蛋】 超厚實長矩型抓板,超有份量 靠牆直立,省空間又堅固耐抓 小鬼臉可愛俏皮 有了搗蛋鬼,喵喵不搗蛋    ..
NT530
翹翹貓跳台 貓抓板
  【小橋.流水.喵喵】 一座小橋.一潺流水.一隻貓貓 貓貓:在板上磨爪千百回,只為換得你一回眸 反過來也可以做翹翹板哦~ &..
NT505
貓米糰(原版) 貓抓板
  臭 咪 與 貓 米 糰 的 邂 逅  div#container { border: 0px solid black; ..
NT1,040
貓彎彎 貓抓板
  【獨家微笑曲線】 貓彎彎以創新工法製作而成 有別於一般直來直往的貓抓板 整體微彎曲線,讓使用和視覺都更有樂趣 可..
NT1,510
小隧道 貓抓板
【火車行到伊都,阿末伊都丟,唉唷磅空內】 貓彎彎姊妹商品! 小隧道較輕盈小巧 長度和貓彎彎相同,適合容納各種貓貓 整體承重可..
NT1,100
如魚得水 貓抓板
【踏著魚兒乘風破浪】 正擺曲面多支點,好抓好趴 底部平坦大面積,兩面可抓不浪費~    尺寸|12 x 44 ..
NT620
鯊魚咬一口 貓抓板
【淘氣主子,就來鯊魚咬一口】 斜坡設計,搭配逗趣鯊魚咬一口造型,好玩又好看! 可以正擺、反放、直立、側躺, 無論怎麼擺,每面都..
NT660
好菜頭 貓抓板
      【天天都有好彩頭】 精緻小巧、雙面緩坡 適合小貓、空間小、方便攜帶!    ..
NT285
筋斗雲 貓抓板
【騰雲駕霧的快感 】 你家也有孫悟喵! 快讓喵喵體驗騰雲駕霧的快感 容量大~升級~ 橘貓表示:我要這窩,再也限制不了我的體積! ..
NT1,475
蘑菇貓窩 貓抓板
  【再大的貓都裝得下】 屋頂與地基採用牛皮色瓦楞紙,增添層次感 貓掌開窗除了可通風也兼具互動功能 三面環繞的小屋,滿..
NT2,720
冰糖蓮藕XL 貓抓板
【夏賞荷花.秋吃蓮藕】 超長尺寸,超大面積再加倍! 適合多隻貓貓一起分享 起伏平緩,趴臥舒適,雙面都可用 穿繩綁緊直立後,更好抓喔~..
NT1,060
π(ㄆㄞ) 貓抓板
【無限的(π)圓周率】 少掉屑免焦慮~ 簡約設計,更多元的可抓空間! 不單單是喵主子的抓板,還可以當作小板凳使用喔~  ..
NT650